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奋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阳山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 2024-02-28 08:54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2月27日下午,阳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4.jpg

2月27日下午,阳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全县人民重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阳山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阳山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六项报告,票决产生了阳山县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阳山县领导邓菲、张焕明、钟土城等在主席台就座。

  阳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焕明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们要以“拼”的精神、“赶”的干劲、“实”的作风,奋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觉将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要坚持围绕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履职担当尽责。要紧贴全县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盯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依法做好监督工作,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同时,紧扣县委工作部署,着重围绕“百千万工程”、五大农业产业发展、制造业当家、绿美阳山生态建设等工作加力提速,立足人大职能,谋划人大广泛参与、积极作为的具体举措,推动代表更好发挥作用。

  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谋划专题调研、代表视察等工作,持续监督“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情况。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冯兆铭 刘泳春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奋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阳山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4-02-28 08:54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