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 邓菲到岭背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并检查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时间: 2024-02-10 09:06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2月8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到岭背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就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抓紧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邓菲来到岭背镇犁头村临时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交警,向值班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节日问候。

  邓菲强调,当前正值春运高峰,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扎实抓好春运交通运输安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聚焦“两客一危一重”、农村客运、水上客运等领域,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和宣传教育,全方位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要加强运力统筹,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巡查执法,紧盯易结冰、易拥堵、事故多发路段及桥梁隧道等重点部位落细落实交通安全管控措施,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在岭背镇敬老院,邓菲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

  邓菲仔细察看了敬老院生活设施、食堂餐厅和活动场所,了解敬老院日常管理和老人们生活起居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用爱心、耐心和细心,切实照顾好老人们的衣食起居。要加强对敬老院的管理,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好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 邓菲到岭背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并检查督导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时间:2024-02-10 09:06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