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邓菲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并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工作
时间: 2024-02-15 09:03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2月14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连江公园生活垃圾压缩站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环卫工人,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保持干劲,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邓菲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工作,实地查看指挥中心道路监控视频,认真听取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车流路况等情况,并慰问值班交警。她指出,过去一年,交通民辅警立足工作实际,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广大交通民辅警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强化节日期间交通疏导管理,加强重点路段巡查及管控疏导,加强隐患动态排查整治,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为广大市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连江公园生活垃圾压缩站,邓菲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对大家为城市清洁、环境美化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希望大家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城市的“美容师”,为市民群众幸福过节营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县领导曹贝宁、邓锐文参加慰问。



记者:段灿

通讯员:冯兆铭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邓菲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并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工作
时间:2024-02-15 09:03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