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扎实做好乡村绿化、道路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 | 邓菲开展调研督导
时间: 2024-02-16 09:00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2月15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到七拱镇隔坑村、新圩村交通劝导站、家之福购物广场,阳山南服务区等地,调研督导乡村绿化工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等工作。

  在隔坑村,邓菲与干部群众一起植树。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乡村绿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乡村绿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推进乡村绿美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结合“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培育、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打造乡村绿化示范点,示范带动周边共同抓好乡村绿化工作,营造全员参与乡村绿化的浓厚氛围。要突出规划引领,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把种树区域规划好、把树的品种选择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造林绿化工作。要聚焦农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和富民产业,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在新圩村交通劝导站、阳山南服务区,邓菲实地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邓菲强调,要扎实抓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巡查执法,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及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绿化美化工作,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劝导站作用,坚持劝导和宣传相结合,不断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在家之福购物广场,邓菲询问超市负责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检查消防栓巡检记录、消防安全通道等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生活物资保供情况。邓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加强市场、超市内部管理和员工安全培训,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要切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加强价格监测检查,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平稳有序。要严把商品质量安全关,加强食品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县领导曹贝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记者:段灿

通讯员:冯兆铭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扎实做好乡村绿化、道路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 | 邓菲开展调研督导
时间:2024-02-16 09:00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