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共阳山县委 阳山县人民政府春节慰问信
时间: 2024-02-09 15:01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中共阳山县委 阳山县人民政府春节慰问信  

  驻阳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农历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阳山县委、阳山县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县人民,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年来,阳山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清远“三连一阳”地区专题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深化落实县委“1+123”工作安排,奋发进取、真抓实干,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阳山现代化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我们坚持把“百千万工程”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全力推进强县促镇带村,2023年度“百千万工程”163项重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百千万工程”开局良好。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阳山西洋菜等五大农业产业,县域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深入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六大行动”,森林质量不断提升,绿美阳山生态建设成效明显。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改革创新动能持续增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年民生类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0%左右,民生社会事业提质增效。社会大局保持平安稳定,全面依法治县扎实推进,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加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驻阳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以及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你们在出色完成练兵备战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部队独特优势,积极支持阳山改革发展事业,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共同谱写出军政军民团结的崭新篇章。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阳山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认真落实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奋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军人军属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阳山县委 阳山县人民政府

  2024年2月8日



来源:中共阳山县委 阳山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中共阳山县委 阳山县人民政府春节慰问信
时间:2024-02-09 15:01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