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邓菲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时间: 2024-02-08 11:08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阳山县委书记邓菲带队前往旅游景区、民宿、商超等场所督导检查春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并向基层干部群众表示诚挚问候,致以新春祝福。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保障消费市场平稳运行,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神峰关生态旅游度假区和阳山县途乐游民宿(伴山民宿),邓菲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场所经营状况、应急预案与救援措施方面的落实情况等,并就场所内消防栓、灭火器、安全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检查。

  她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要保持高度警惕,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好旅游服务管理、旅游市场秩序、旅游交通安全等工作,切实提高旅游服务水平,让群众文旅消费安心、舒心、暖心、放心。

  在中发惠民超市,邓菲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商品供销等情况。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物资调配和市场监管,统筹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排查“九小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突出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机制和措施,确保各项消防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食品安全检测,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人民群众安全舒适返乡、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条件。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邓菲督导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时间:2024-02-08 11:08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