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6月6日通车!
时间: 2023-06-01 09:09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5月30日,阳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坚强率队开展X383线大崀辅道官陂岭路段恢复交通前道路安全督导检查。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力配合,做好恢复交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X383线大崀辅道官陂岭路段6月6日安全通车。

  当天,杨坚强一行来到X383线大崀辅道官陂岭路段详细了解水毁修复工程进展、通车准备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事项。

22.jpg

实地督导检查。

  杨坚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通力配合,又好又快完成X383线大崀辅道路面清扫和道路设施尾工施工工作,确保该路段如期顺利恢复交通,全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杨坚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按时保质完成各项节点目标,确保该路段如期顺利恢复交通。同时,要加强安全巡查,在重点路段路口拉好警戒线、设置安全警示灯,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主动规避安全风险;要及时开展隐患点排查治理,查漏补缺,完善标语标线、高杆灯和减速带等交通设施设置;要提前谋划通车安全保障,及时跟进沿线环境整治,及时做好路面平整、路面清理、路面清扫等工作,全力以赴为群众打造舒适、便利的道路通行环境。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6月6日通车!
时间:2023-06-01 09:09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