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节日快乐!| 邓菲率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23-05-31 15:01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30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率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提前祝全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同时强调,要加大引进和培育优质教育资源力度,抓好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16.jpg

祝福小朋友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当天,邓菲一行来到阳山县第二幼儿园,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并察看校容校貌,认真听取学校相关工作汇报。

  “孩子们,节日快乐!”邓菲来到班级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并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向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邓菲指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全县教育系统要加大引进和培育优质教育资源力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素养,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学校管理和教育评价体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同时,要用心用情爱护每一位学生、上好每一堂课,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

  县领导曹贝宁、林振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节日快乐!| 邓菲率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5-31 15:01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