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力落实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用工保障丨阳山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工作任务
时间: 2023-05-28 17:20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为推进落实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用工保障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培训和招工任务,5月26日,阳山召开落实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用工保障工作会议。

  阳山县副县长朱君乐、县府办副主任李晓明,县人社局、教育局、财政局,以及各乡镇和县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7.jpg

5月26日,阳山召开落实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用工保障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阳山县贯彻落实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用工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宣读了县下达各乡镇的指标任务。

  就做好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用工保障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目标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增强招工和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同时,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用工保障工作任务,为广清万亩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贡献阳山力量。

  会议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用工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形成整体合力,全面协同推动,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督导检查,抓好督促落实。同时,加强业务交流,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以先进促后进,向先进学习,共同进步。



记者:段灿

通讯员:刘泳春 陈凤婷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全力落实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用工保障丨阳山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工作任务
时间:2023-05-28 17:20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