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县召开迎接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攻坚冲刺会议
时间: 2023-05-20 08:47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5月18日,阳山召开迎接2022年度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攻坚冲刺会议,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考工作。

  县领导曹贝宁、蓝涛以及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等参加会议。

1.jpg

  阳山召开迎接2022年度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攻坚冲刺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深刻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迎接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分秒必争、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把迎考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

  要积极主动作为,明确责任,全力做好迎接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吃透指标、精心准备,熟悉掌握考核方式、考核内容,做到深入、细致。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做到责任清楚、职责明确,做到任务有人担、责任有人负。要积极对接,争取主动,高质量完成全县各项乡村振兴考核任务。

  要强化组织领导,通力配合,形成推进迎接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的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继续发扬服从大局、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各负其责,恪尽职守,不折不扣地抓好考核任务的落实,确保考核任务都能圆满完成。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召开迎接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攻坚冲刺会议
时间:2023-05-20 08:47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