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南方日报社社委郎国华率队到阳山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 2023-05-14 09:44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5月12日,南方日报社社委郎国华率队到阳山就文化振兴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详细了解阳山在韩愈文化品牌塑造和文旅融合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阳山县委书记邓菲,县领导张浩奇、曹贝宁,南方日报清远记者站站长达海军等参加活动。

8.jpg

  当天,郎国华一行先后到阳山县文化艺术中心、县韩愈文化公园、神峰关生态旅游度假区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阳山文化强县建设、韩愈文化挖掘利用和品牌塑造、文旅融合发展思路和成效等方面情况,并针对阳山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9.jpg

  千年古邑,生态阳山。近年来,阳山坚持文化自信,扎实推进文化强县建设。阳山充分挖掘韩愈文化的内涵和外延,加快相关景观的改造提升,建好彰显韩愈文化的文旅新项目,努力把阳山建设成为风格独特、内涵独具的韩愈文化研学、体验、观光、旅游之地。同时,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加速,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郎国华一行对阳山县通过文化引领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及成效表示肯定,认为阳山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发展有亮点、有特色。

  邓菲对《南方日报》一直以来关心、关注阳山经济社会发展,为阳山塑造良好对外形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希望《南方日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阳山,进一步加大对阳山的宣传力度,助力阳山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南方日报社社委郎国华率队到阳山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14 09:44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