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把经济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
时间: 2023-05-10 14:52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5月9日,阳山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县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5.jpg

5月9日,阳山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抓好中央和省市最新经济理论、方针政策的消化吸收、转化运用,增强理解政策、把握政策、运用政策的能力,全力以赴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增长。

  要把握重点、精准施策,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迈向新台阶。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经济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在服务经济发展中积极作为,做好储备项目提前谋划,促进成熟项目早日开工,抓好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公共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等工作,坚定不移招引落地产业大项目,努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要完善机制、强化服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想方设法协助企业解决问题,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管住风险源头,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把经济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
时间:2023-05-10 14:52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