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推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时间: 2023-05-09 09:04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5月6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1.jpg

5月6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要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活动,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持之以恒抓好“两个清单”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阳山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统筹谋划安排和指导督促检查,推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文图:冯兆铭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推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时间:2023-05-09 09:04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