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确保全县人民过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丨邓菲主持召开2023年春节值班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 2023-01-28 08:49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月27日大年初六,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2023年春节值班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相关部门关于春运返程高峰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社会治安、景区景点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上,邓菲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1.jpg

1月27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全县2023年春节值班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落细落实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加大巡逻力度,进一步提高见警率,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升,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六个一”措施,紧盯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景区景点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确保将安全责任、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全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化+信息化”“网格员+信息员”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作用,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要重点关注低温天气防范,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多渠道发布预警信息,做好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防寒保暖工作。要全力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聚焦保健康、防重症目标,加强医疗资源统筹,扎实做好医疗救治和疫苗接种等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抓好全县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工作落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记者:段灿

通讯员:冯兆铭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确保全县人民过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丨邓菲主持召开2023年春节值班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3-01-28 08:49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