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抓好疫情防控、抢抓机遇稳经济、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时间: 2022-09-30 09:26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9月28日晚,阳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七届第1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县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汇报,研究有关事项。

1.jpg

阳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七届第1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学习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慎终如始,切实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实屏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围绕“少聚集、少流动、抓重点、早准备”四个方面,不断加强重点场所监管,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严从紧做好当前、国庆假期前后及党的二十大特防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疫情预警监测,持续完善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

  要抢抓机遇,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要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第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提前谋划,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强化要素保障,狠抓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要抓实风险防范,全力以赴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丰富教育系列活动,夯实校园安全防护网,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至新高度,抓出新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着力抓好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着力抓好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着力培育文明新风尚品牌项目,着力抓好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加强协同合作,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抓好疫情防控、抢抓机遇稳经济、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30 09:26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