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阳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 2022-09-29 09:01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9月28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阳山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阳山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参加会议。

1.jpg

9月28日,阳山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邓菲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防护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各乡镇、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围绕“少聚集、少流动、抓重点、早准备”四个方面落实好防控措施。要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加强社会面防控,抓好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广泛宣传防疫政策,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扎实做好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强化监测预警,毫不放松把牢外防输入关口。要强化疫情应急处置准备能力建设,提升精准防控水平,始终保持防控体系高效运转,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要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方位、高频次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扎实做好各类景区景点安全防范,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确保国庆假期的交通安全稳定。要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要把“包山头、守路口、签责任、盯重点、打早小”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坚持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强化全县“一盘棋”指挥调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打通抓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值班值守,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2-09-29 09:01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