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切实筑牢森林防灭火坚实屏障丨邓菲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时间: 2022-09-25 14:04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9月23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率队到青莲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你们辛苦了!”在青莲镇板塘村,邓菲与镇村干部、护林员详细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日常动态,对他们的履职尽责、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

10.jpg

实地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邓菲指出,近期高温天气持续,天干物燥,森林火灾风险加大。10月1日开始,全县将进入禁火期。各乡镇、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巡查值守,提前防、主动防,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邓菲强调,要严格落实林长制,进一步压实生态保护责任,全力做好森林资源管护工作;

  要强化林区野外火源管控,加强巡护检查力度,对重点林区、重点部位要严管严控,严守入山卡口,严防火种、火源进入山区林区;

  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全面排查森林风险隐患,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强化对群众引导教育,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通过大喇叭、小广播等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提高居民的森林防火意识;

  要强化部门联防联控,注重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提升应急响应和森林防灭火能力,切实筑牢森林防灭火坚实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曹贝宁以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切实筑牢森林防灭火坚实屏障丨邓菲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2-09-25 14:04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