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阳山县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 2022-05-25 10:33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525103317.pn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字内容,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角度反映出社会主义制度下中华民族的理想目标和价值追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值得每一代人去传承与践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群众积极领会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我县全民科学素质,5月22日,2022年阳山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走进县科技馆,活动以“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为主题,通过环境保护志愿者宣讲、观看生物多样性视频等方式开展主题宣传宣教。 

微信图片_20220525103322.png

  “生物多样性是生物与环境形成的生态复合体以及与此相关的各种生态过程的总和,包括生态系统、物种和基因三个层次。生物多样性关系人类福祉,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然而,全世界每天平均有75中物种灭绝,平均每小时就有三种,他们灭绝的根本原因就是人类活动对他们的栖息地造成了破坏”。

微信图片_20220525103326.png

  活动积极倡导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和创新生物多样性保护举措,持续完善生物多样性保护机制,努力促进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和谐共生、良性循环、全面发展、持续繁荣。 

微信图片_20220525103329.png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阳山县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25 10:33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