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县长廖敬华到太平镇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 2021-05-01 09:05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五一”节日假期来临之际,4月30日,县长廖敬华深入太平镇白莲村沿坑铁矿尾矿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堵塞安全漏洞,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五一”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生产经营单位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抓好安全防范;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不失管;乡镇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及时分析安全形势,认真解决突出问题,确保辖区形势和谐稳定。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尾矿库安全管理工作,逐一逐项彻底检查,全面排查隐患并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快排洪防洪工程建设,确保尾矿库排洪设施设备运行正常,确保安全度汛。


    图 文 | 张丽思 通讯员 毛妮雅

    编 辑 | 长安

    校 对 | 一泓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长廖敬华到太平镇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1-05-01 09:05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