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通报表扬!阳山喜提“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称号
时间: 2021-02-22 08:48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2月18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全国106个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群众满意的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予以通报表扬

其中,阳山县光荣入选

是广东4个入选的县(区)之一


图片



图片


  据了解,2018年12月,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等18个部门联合印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方案》,重点发动农民群众开展“三清一改”(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村内塘沟、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

  《通知》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围绕“共建清洁家园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因地制宜拓展提高“三清一改”标准,着力引导农民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健全长效机制,美化提升村容村貌,促进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推动村庄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转变,助力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来 源 |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

  编 辑 | 阿苗

  校 对 | 喵果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通报表扬!阳山喜提“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称号
时间:2021-02-22 08:48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