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2-22 08:48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2月19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研究阳山县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体现到谋划工作、部署任务和推动落实中。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短板弱项重点推进,切实解决影响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要扎实推进县委“十大行动方案”、“1+123”工作部署,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在破解发展难题中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样板,打造生态发展新标杆。

  同时,继续全面深化改革,把创新摆在转型发展全局中的核心位置,持续抓好一批改革试点工作,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将阳山的生态优势充分转化为发展优势,全力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坚持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前瞻预见和预判各种风险挑战,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十四五”时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建立科学的、符合时代要求的教育评价制度和机制。要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与县委关于教育方面的“十四五”规划建议、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各项改革紧密结合。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和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建立健全党政齐抓共管的教育领导体制,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

  图 文 | 王媛婷

  编 辑 | 阿苗

  校 对 | 喵果果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2-22 08:48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