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不断提高阳山法治工作现代化水平|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 2024-04-03 09:59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4月2日,阳山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听取有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1.jp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找准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提高阳山法治工作现代化水平,为阳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百千万工程”、绿美阳山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完善制度保障,以高水平法治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依法行政,持续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深化司法领域改革,深入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加大全民普法力度,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阳山。



文图:冯兆铭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不断提高阳山法治工作现代化水平|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2024-04-03 09:59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