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阳山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时间: 2024-02-17 08:54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日前,阳山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县主题教育做法、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进行部署安排。县委书记邓菲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焕明,县政协主席钟土城出席会议。

4.jpg

  邓菲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取得明显成效。

  阳山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紧抓实,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有了新提高。

  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取得新成效。

  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认真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百千万工程”开局良好,县域经济发展壮大,绿美阳山生态建设成效明显,民生社会事业展现新作为,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有效激发、真抓实干的氛围愈发浓厚。

  邓菲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抓实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深入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以阳山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体现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邓菲强调,要统筹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低温阴雨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组室主要负责同志,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对接组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县个私协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文图: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时间:2024-02-17 08:54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