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为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时间: 2023-12-29 10:31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2月27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报告。

3.jpg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要聚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规范权力运行等加强审计监督,持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统筹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阳山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一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部署,按照县委工作安排,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负责,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县政府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集中精力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围绕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县政协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化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阳山现代化建设献计出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图: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为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时间:2023-12-29 10:31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