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 2023-12-07 09:27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日前,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交流调查研究成果,深入剖析正反面典型案例,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阳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八对接组组长林耀京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焕明、县政协主席钟土城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高质量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百千万工程”、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安全生产、从严治党、城市文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调研课题和正反典型案例逐一发言,有关同志作交流发言。

  邓菲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用好总书记提出的“深、实、细、准、效”调研五字诀,学好用好“四下基层”“四不两直”工作方法,立足阳山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调研成果,为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邓菲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着力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应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成效、防范化解风险的具体举措。要高度重视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调研成果再梳理再深化,找准推动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制定完善成果转化应用清单,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要用好正反典型案例,总结梳理阳山在高质量发展中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工作中运用推广并不断优化,推动工作质效整体提升。

  邓菲强调,要以这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为新的起点,将调研成果转化作为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深化的措施,弘扬优良传统,学习工作方法,推广落实工作制度,切实把调研工作方法用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和服务发展的真实实效,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撰文: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12-07 09:27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