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邓菲到县城督导:全力以赴做好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 2023-11-27 09:02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1月26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到县城督导国家卫生县创建和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城市品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促进文明和谐。

  当天,邓菲一行先后到金枫叶酒店、城南垃圾中转站、松荣综合市场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垃圾收集清运、市场基础服务设施设置、经营管理秩序等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抓好整改落实。

  邓菲强调,国家卫生县创建和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事关城市形象、民生福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创建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持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城市品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促进文明和谐。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迅速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做好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攻坚克难、一抓到底,逐一梳理、全面排查,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全县上下积极参与、通力协作,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文明形象。

  县领导张浩奇、林振宇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邓菲到县城督导:全力以赴做好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11-27 09:02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