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全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3-11-24 09:44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1月23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大会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3.jpg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按照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及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快建设文化强县,为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抓好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强对阳山文化的深入系统研究,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全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和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大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把新型工业化作为关键任务来抓,加快构建具有阳山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统筹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不断建强产业平台,大力支持和引导企业技改,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加快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图: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全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11-24 09:44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