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韶关市与清远市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完满完成
时间: 2023-11-14 15:16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韶关市与清远市行政区域界线第五轮联检、第二次联席会议近日在阳山召开,此举也标志着韶关市与清远市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已完满完成。

3.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清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光强主持,韶关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国营作韶关市与清远市第五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情况的工作报告,阳山县副县长蓝涛出席会议并致辞。韶关市、清远市、广州市及相关县市区民政局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蓝涛向与会人员介绍阳山县基本情况并表示,阳山与乳源、英德等县市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文相通,经济文化交流密切,接下来阳山县将会加强与各县市的沟通对接,进一步把联检工作做好。

  会上,与会人员审议了两市第五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情况的工作报告。韶关和清远两市代表在边界线联检记录表签字,广州、韶关、清远三市代表在三交点界桩联检记录表签字。随后,与会人员对界线界桩联检、管理维护等工作存在的困难、工作的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进一步巩固了韶关——清远线勘界成果,加强了两市之间的界线管理和友好往来。同时,广州、韶关、清远三市民政部门通过联检总结和交流了界线管理工作经验,落实了界线和界桩的管理分工,并明确各自的管理责任,对推进基层平安边界创建工作,维护界线地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记者:段灿

通讯员:刘泳春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韶关市与清远市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完满完成
时间:2023-11-14 15:16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