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共谋两地协作高质量发展丨增城阳山两地召开对口帮扶工作联席会
时间: 2023-11-14 11:28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1月13日,增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霍阳率增城区党政代表团到阳山开展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实地参观企业,召开对口帮扶协作党政联席会议,现场捐赠对口帮扶协作项目资金,切实推动增城区—阳山县对口帮扶协作各项工作,共谋两地协作高质量发展。

1.jpg

召开对口帮扶协作党政联席会议。

2.jpg

捐赠现场。

  清远市委副秘书长、广清指挥部副指挥长徐懿,阳山县委书记邓菲,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增城区、阳山县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霍阳一行来到阳山县美居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的形式,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在双方召开的联席会上,邓菲介绍了阳山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邓菲介绍,当前阳山县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清远“三连一阳”地区专题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全省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现场会精神以及市委工作部署,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加快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

  邓菲表示,阳山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做好对口帮扶对接工作,深入推进新一轮增城对口帮扶工作,用好阳山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持续强化规划、设施、产业、资源、机制等对接联动,以阳山所优所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所需,力促两地帮扶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同时希望增城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阳山发展,进一步把两地的优势结合起来,推动对口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助推阳山高质量发展。

  霍阳表示,增城区将利用好对口帮扶新契机,因地制宜、精准对接,利用多渠道、多机制、多平台,大力支持阳山一二三产业发展,持续深化两地区域协作和对口帮扶合作,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将进一步厚植两地协作情谊,坚定落实对口帮扶合作各项措施,充分利用增城区各方优势,在教育、医疗等方面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两地携手高质量发展。



文图: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共谋两地协作高质量发展丨增城阳山两地召开对口帮扶工作联席会
时间:2023-11-14 11:28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