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阳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11-12 08:58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1月9日,阳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水平和法制思维能力,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阳山。阳山县委书记邓菲,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焕明等出席会议。  学习会邀请清远市委党校讲师杨惠仪作专题辅导报告。

  杨惠仪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特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方法”三大部分,着重分析“十一个坚持”,结合不断开创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新局面作了深刻细致的讲解。授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事例生动,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县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依法治县、依法行政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启发。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撰文:冯兆铭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11-12 08:58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