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邓菲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时间: 2023-11-06 11:12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近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主题,为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jpg

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为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邓菲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内涵,自觉坚持和运用“两个结合”,坚持好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

  邓菲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奋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一要着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一体推进各层级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要着力实施“百千万工程”,充分发挥阳山在生态环境、民族文化等方面的比较优势,统筹好强县产业和富民产业、现有产业,在特色产业培育、城乡建设、发展保障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强化乡镇联城带村功能,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三要着力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准发力植绿护绿扩绿,做好“加法”文章,加强示范点建设,持续抓好减污节约环保工作,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筑牢粤北生态屏障。

  四要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持续深化农村综合改革、营商环境综合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塑造阳山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五要着力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坚持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两手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承接产业转移,加快构建具有阳山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六要着力抓好民生社会事业,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健全完善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加快交通大提质,更好促进共同富裕。

  七要着力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深入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扎实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文化传承保护和特色文化产业发展,扎实推进文化强县建设。

  八要着力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进平安阳山、法治阳山建设,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健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在更高水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

  邓菲强调,要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坚持统一思想抓好学习、示范带动抓好学习、结合工作抓好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工作制度,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以实干业绩推动发展、取信于民,让广大父老乡亲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邓晓慧 丘剑凤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邓菲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时间:2023-11-06 11:12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