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不断开创阳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丨邓菲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11-01 14:58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0月31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2.jpg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扎实推进文化强县建设,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

  要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把推进文化强县建设与阳山县情实际和阳山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全力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要抓好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推动文旅融合,不断丰富高品质文化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积极推进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加强文化传播和文化交流,用心用情讲好阳山故事。

  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开创阳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县领导林启文、蓝涛作会上交流发言。



文图: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不断开创阳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丨邓菲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11-01 14:58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