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 |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3-10-22 09:31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0月20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3.jpg

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工作实际拿出务实举措,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阳山实践。要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扎实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大力建设文化强县,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在更高水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文图: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 |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10-22 09:31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