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清远“三连一阳”地区专题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时间: 2023-10-23 09:30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10月20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清远“三连一阳”地区专题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2.jpg

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清远“三连一阳”地区专题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聚焦“百千万工程”、绿美阳山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阳山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着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推广“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工作制度,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为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着力实施“百千万工程”,充分发挥生态环境、民族文化等方面的比较优势,统筹好强县产业和富民产业、现有产业,依托广东南岭国家公园、瑶族民俗风情等发展乡村旅游,聚力构建具有山区民族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进一步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强化乡镇联城带村功能,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着力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深入实施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六大行动”,因地制宜发展林下经济,抓好南岭自然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全力配合推进南岭国家公园创建,持续植绿护绿增绿,切实筑牢粤北生态屏障。要着力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立足自身实际和资源优势,坚持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两手抓”,加快构建具有阳山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改革攻坚,塑造阳山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着力抓好民生社会事业,加快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保障水平,更好地促进共同富裕。要着力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抓好文化产业发展,扎实推进文化强县建设。要着力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深入推进法治阳山、平安阳山建设,在更高水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



文图: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在清远“三连一阳”地区专题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时间:2023-10-23 09:30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