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阳山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将省委“1310”具体部署切实落到工作安排、项目安排上
时间: 2023-07-02 15:19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6月30日,阳山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邓菲主持会议并讲话。

3.jpg

6月30日,阳山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邓菲指出,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明确提出“锚定一个目标,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的“1310”具体部署,是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态度和郑重宣示,是把握大局、顺应规律、立足实际的科学布局,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的施工图、任务书。

  邓菲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任务,将省委“1310”具体部署切实落到工作安排、项目安排上,大力弘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推进阳山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邓菲提出,要结合阳山实际,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要抢抓大湾区建设机遇,以阳山所优所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所向所需。要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支持一批先进制造业企业发展壮大,努力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突出科技支撑,扎实推进教育强县、人才强县建设,为阳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打造清远鸡(阳山鸡)、清远丝苗米、阳山西洋菜、阳山淮山、阳山玉米“五大五十亿”农业产业,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推动“美丽生态”“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美丽生活”。要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大力推进强县促镇带村,加快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水平。

  邓菲提出,要深入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厚植绿色发展优势,切实把阳山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攻坚,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加强统筹谋划,加快交通体系大提质,积极推进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全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提质。要扎实推进文化强县建设,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要不断提升民生福祉,更好促进共同富裕。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持之以恒抓好“两个清单”任务落实,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深入推进法治阳山平安阳山建设,在更高水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邓菲要求,要扎实做好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科学部署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形成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新招,有力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阳山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阳山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将省委“1310”具体部署切实落到工作安排、项目安排上
时间:2023-07-02 15:19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