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总投资36.4亿元,阳山18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时间: 2023-06-29 09:06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6月28日,清远市举行2023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活动,168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总投资额超1000亿元。其中,涉及阳山县项目18个,总投资达36.4亿元。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清城区云尚产城项目现场,高新区、各县(市、区)及中铁银盏片区文旅项目设分会场。

  阳山县委书记邓菲在主会场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在阳山分会场参加活动。

29.jpg

阳山分会场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全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活动,涉及阳山县项目18个,总投资达36.4亿元,涵盖新能源、基础设施、现代文旅、旅游度假、民生保障等领域,其中: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1亿元;开工项目9个,总投资27.9亿元;投产项目7个,总投资7.5亿元。

  阳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坚强代表阳山在主会场签订阳山县七拱镇大禾岗村艺术民宿·文旅公园项目协议,副县长林振宇代表阳山县政府在分会场与阳山县天天嘉游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岭背镇寨脚·溪上岛项目协议。

30.jpg

阳山分会场项目签约现场。

  罗振宇在阳山分会场上致辞时表示,阳山是一片充满希望、渴求发展、潜力巨大的热土。随着“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不断推进,“广清一体化”红利不断释放,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实现阳山高质量发展,面临着重大机遇和诸多利好。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省北部生态发展区,阳山拥有丰富的农业、林业、水力、矿产、旅游等生态优势资源,拥有广连高速、汕昆高速、清连高速等交通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深入推进,全方位高质量融合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为推动项目更快落地,为企业提供更优服务,促进经济更强发展,他提出,阳山要在“速度”上下功夫,加快项目建设。要全力抓好落实,力促全年目标任务科学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在“质效”上下功夫,提升服务质量。各级各部门要想投资者之所想、急投资者之所急,快速扫清影响项目进度的“绊脚石”,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项目推进营造便捷、高效、公正、透明的投资环境。要在“韧性”上下功夫,促进高质量持续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用好当前的红利政策和积极因素,敢闯敢干、迎难而上。同时,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把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诚信守法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总投资36.4亿元,阳山18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时间:2023-06-29 09:06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