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奋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丨罗振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3-06-12 15:37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近日,阳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振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七届第2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县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6.jpg

罗振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七届第2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罗振宇强调,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

  要抓好示范引领。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当表率,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引导和推动县政府系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要抓好调查研究。围绕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工作重点,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梳理调研成果中切实可行的措施建议,把调研成果转化成解决难题、促进发展、开创新局的具体行动和思路举措,对已形成举措、落实落地的政策要跟踪了解、动态优化完善,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工作的实效性,以实实在在的改革发展成绩检验“深调研”实效,奋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图: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奋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丨罗振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3-06-12 15:37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