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全力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 |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3-06-14 15:11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6月13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1.jpg

6月13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和科学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结合全县实际,抓住二季度重要窗口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紧抓实当前经济运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抓招商引资,强化企业科技创新的主体地位,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发挥好政府投资和政策激励的作用,不断激发社会投资活力,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抓好上级稳经济系列政策细化落实,多措并举促进消费。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汛防台风等工作。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就业优先导向,保障能源、粮食等安全稳定供应,加强生态环境系统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切实帮助企业和基层解决困难。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大抓要素保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两个清单”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经济运行持续整体好转。



文图:冯兆铭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全力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 |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06-14 15:11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