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阳山高质量发展丨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 2023-06-10 17:39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6月9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8.jpg

6月9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做到真管严管、敢管敢严、常管常严,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阳山高质量发展。

  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阳山生态建设等工作任务,不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强化对关键少数监督,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管理,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及时发现问题,确保抓早、抓小、抓苗头。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段灿

通讯员: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阳山高质量发展丨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6-10 17:39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