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落实成果丨阳山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06-10 17:33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6月9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提出,要围绕学习主题开展细学、深学,并结合全县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具体行动。

  清远市列席旁听工作四组成员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团长游志斌、市委宣传部宣讲团副团长石云到会指导。

17.jpg

6月9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要求上来。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阳山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落实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大抓实体经济、大抓重点项目、大抓招商引资,认真谋划和引进一批重点项目企业落户阳山、落地投产、扎根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大力推动强县促镇带村,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发展均衡性。要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阳山所优所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所向所需。要加强统筹谋划,全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提质,推进文化强县建设,推动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不断提升民生福祉,更好促进共同富裕。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在更高水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联系实际推动落实,聚焦重点问题、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强化督促检查,及时跟踪问效,狠抓责任落实,有力有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领导罗振宇、罗永忠、杨坚强、李素娟、张浩奇、林启文、曹贝宁、李志文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图:邓晓慧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落实成果丨阳山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6-10 17:33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