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累计接收捐赠5700多万元!阳山召开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动员会
时间: 2023-06-01 09:07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5月30日,阳山召开全县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6·30”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解读阳山县2023年“6·30”活动工作计划,并对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

  阳山县委副书记罗永忠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蓝涛主持会议。

21.jpg

阳山举行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动员会。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领会开展“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重要意义,健全工作机制,聚焦帮扶项目,广泛发动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6·30”活动,推动“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要把握工作重点,将“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扎实开展好干部职工爱心捐赠、社会组织扶贫助困、“学子献爱心”、“拥政爱民献爱心”、社区扶贫募捐等活动。要引导和鼓励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重点帮扶全县民族地区和基础薄弱的革命老区,推动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改善基本公共服务、发挥特色优势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和新的成效。要引导社会力量扎实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引导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等工作中来。

  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对照省、市、县工作方案,细化具体措施,按时间进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深入宣传发动,确保活动成效。要及时开展统计,规范监督管理。

  据了解,每年6月30日为“广东扶贫济困日”,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首个省级扶贫济困活动日,自2010年6月首届举办至今已延续13年。自2010年以来,阳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每年的活动主题,大力发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已累计接收捐款约5742.16万元。



记者:段灿

通讯员:冯兆铭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累计接收捐赠5700多万元!阳山召开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6-01 09:07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