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谱写阳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 2023-05-27 17:11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5月25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全省县区党政正职高质量发展能力培训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暨主题报告精神,研究阳山贯彻落实意见。

1.jpg

5月25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积极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着力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全省县区党政正职高质量发展能力培训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暨主题报告精神,结合阳山实际,抓好十个方面的工作落实。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把高质量党建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要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努力打造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力推动乡村振兴;要大力推进强县促镇带村,不断提升发展均衡性;要高水平建设绿美阳山,厚植绿色发展优势;要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加强统筹谋划,全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提质;要扎实推进文化强县建设,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要不断提升民生福祉,更好促进共同富裕;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在更高水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聚焦“生态”“经济”“生活”三个关键,高质量抓好“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奋力谱写阳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图: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谱写阳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5-27 17:11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