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努力实现安全发展新跃升丨阳山召开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县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5-24 12:11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阳山县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县工作推进会近日召开。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通力合作,实实在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提升阳山县整体安全治理水平、打造广东省首批安全发展示范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7.jpg

近日,阳山召开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县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决当好高质量发展“护城河”。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聚焦推进安全保障体系和应急救援能力现代化,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安全发展新跃升,奋力推动阳山县安全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强富绿美新阳山建设。

  要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重点,落实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要精心部署、挂图作战,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周密计划,细化方案,清单化、节点化、表格化列出任务。对标对表、固强补弱,找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提高。同时,突出重点、建好平台。形成特色、做好示范。要针对阳山的实际情况和安全防范特点,突出试点创建工作亮点,从“小切口”入手,分析目前阳山最急需、最迫切的问题,并着手进行落实,探索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阳山经验”。

  要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创建目标如期顺利实现。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创建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抓紧抓实,确保创建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抓好督查落实,充分发挥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职能作用,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方式,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共促安全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真正使创建工作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记者:段灿

通讯员:刘泳春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努力实现安全发展新跃升丨阳山召开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4 12:11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