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迅速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县热潮丨阳山召开创卫动员大会
时间: 2023-05-15 10:22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近日,阳山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迅速掀起创建活动的热潮,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13.jpg

近日,阳山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是打造县城品牌,提升县城形象,提高县城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对增强县城的凝聚力、吸引力、辐射力,改善投资环境,提高区域竞争力,具有极其重要、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活动,可以使县城功能更加完善、人居环境更加优美、交通出行更加方便、投资环境更加优化,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生产、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既是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阳山县委、县政府把创建国家卫生县确定为今年的一项战略任务,充分表明县委、县政府发展民生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提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把握创建国家卫生县的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县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中来,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地顺利推开。

  要明确目标,把握要求,扎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必须要明确工作的目标要求,采取有效措施,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要突出重点,攻破难点,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要深刻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只争朝夕的拼劲,对照标准,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同时,既各负其责,又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做实创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会议同时解读了《阳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方案》,并通报了《阳山县卫生城镇创建工作情况》。



记者:段灿

通讯员:孟齐飞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迅速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县热潮丨阳山召开创卫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15 10:22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