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五一”假期丨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 2023-04-28 09:00    来源:阳山发布   点击: - 【字体:

 

  4月27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文星调研阳山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全县贯彻落实意见。

1.jpg

4月27日,阳山县委书记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推动阳山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关键重点,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全力做强做优做大实体经济,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积极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心用情做好“土特产”文章,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深入推进绿美阳山生态建设,厚植绿色发展优势,扎实推进文化强县建设,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全力建设强富绿美新阳山。

  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持之以恒抓好“两个清单”任务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抓好“五一”前后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聚焦建筑施工、危化品、工贸企业、非煤矿山、城镇燃气、水上交通、旅游、校园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加强“五一”期间在建工程、项目企业生产等安全监管,抓好景区景点、聚集性活动场所等安全防范,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扎实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加强重点路段、高速路口等执法检查,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提升群众文明出行的意识。要重点抓好防汛工作,用好“人防+技防+物防”手段,强化预测预报预警,完善和落实临灾转移工作机制,统筹抓好高温天气下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



记者:段灿

通讯员:冯兆铭

编辑:林伟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五一”假期丨邓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3-04-28 09:00
来源:阳山发布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