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江英镇立夏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建成
时间: 2020-01-03 10:3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立夏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位于立夏村党群服务中心旁,由原立夏村小学改造而成,共两层,占地面积400平方米,示范基地包含乡村振兴学习实践站、村史馆、党建展览馆、廉政文化室等四方面内容,是江英镇党校现场教育基地。示范基地是江英镇展示乡村振兴工作经验成果、党建教育、以及乡村历史文化的新窗口新阵地。
  1月1日上午,副县长杨坚强到立夏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调研。他表示,镇村要以建设示范点为契机,打造先进典型引领的特色党建品牌,形成以创建特色党建品牌带动各项工作开展的良好格局。
  据了解,过去三年,立夏村在江英镇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和阳山县人大的帮扶支持下,按照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紧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以党建推进各项工作,在全镇率先全域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三变模式积极发展新桐树、溪黄草、油栗等产业,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很大成效,由2016年的软弱涣散村发展为先进村,2019年被评为阳山县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英镇结合立夏村实际,建设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建示范基地,通过打造立夏村特色鲜明、示范带动作用突出、党员群众公认的基层党建示范典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全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建设绿色生态江英夯实基础。

  清远日报讯 特约记者卢志满 通讯员肖远利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江英镇立夏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建成
时间:2020-01-03 10:35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