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政协主席钟土城到阳城镇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和乡村绿化工作
时间: 2024-03-26 15:34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3月2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钟土城到阳城镇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和乡村绿化工作。镇党委书记周海南、镇人大主席文旭华等陪同调研。

  钟土城一行先后到大莲塘村、高村村、下山移民小区、鱼水村、畔水村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阳城镇实施“百千万工程”以及乡村绿化工作推进情况,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对各村乡村绿化、示范点打造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钟土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绿美阳山生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科学规划,不断拓展绿美生态建设的新思路。要想方设法增加绿地绿量,充分利用房前屋后、“四旁”“五边”闲置地、边角地植绿添绿、见缝插绿;要做好“四小园”的管护,不断提升“四小园”增绿添绿美绿效果;要抓好绿道、入村通道等重点区域绿化美化工作,坚持“绿”和“美”同时抓,根据植物特性、高矮不同,合理规划布局造景,选择适宜的乔、灌、花、草,宜花则花、宜树则树、花树结合、路景相融,把农村公路建设成为“绿美”景观路。要紧抓“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培育契机,集中力量打造绿化示范点,通过打造绿美农村路、绿美庭院、绿美小公园,让“绿”向“美”向“景”转化,提升乡村“颜值”,打造“村在林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优美和谐乡村自然生态环境,为推进“百千万工程”厚植绿色生态底色,让“绿美”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县政协主席钟土城到阳城镇调研督导“百千万工程”和乡村绿化工作
时间:2024-03-26 15:34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