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越到岭背镇开展人大工作和“百千万工程”工作调研
时间: 2024-03-25 08:4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越带队到岭背镇开展人大工作和“百千万工程”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坤、农业农村工委主任麦志华。岭背镇党委书记黄志勇,镇人大主席唐旭东,镇党委副书记易志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岭背镇岗头村板栗种植示范基地,实地查看基地板栗的生长情况,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基地近期的发展情况与下一步计划。目前岗头村板栗种植示范基地已完成了500亩的板栗树苗种植,基地内还将配套烘干设备2套、板栗储藏室4间,并建设育苗基地,培育当地品种。基地建成后能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培育当地优良板栗种苗,保持当地优质的种质资源,带动全镇板栗产业发展,形成规模产业。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岭背镇人大代表创业示范基地,听取基地负责人、县人大代表黄高明介绍基地近期的发展情况与下一步计划。基地通过号召本镇辖区有创业经验的各级人大代表进站服务, 目前已有本镇中三名创业致富上有一定成效的人大代表进驻。为当地有意向创业的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技术支持等服务,同时收集群众在本镇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向镇人大反馈。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岭背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查看台账资料。并听取镇人大工作人员的关于人大工作的汇报。

    杨越充分肯定了岭背镇人大工作和“百千万工程”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百千万工程”是省市“头号工程”,岭背镇要把产业发展贯穿“百千万工程”始终,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分步实施抓落实,以强大的执行力和高效的行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岭背镇人大及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职能作用,聚焦“百千万工程”、绿美岭背生态建设等重要工作,不断推动岭背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越到岭背镇开展人大工作和“百千万工程”工作调研
时间:2024-03-25 08:45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