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约谈警示 压实责任 | 阳城镇召开小作坊场所消防安全警示约谈培训会
时间: 2024-03-25 08:25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扎实推进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扎实有效推进小作坊场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和消防安全整治工作。3月22日,阳城镇召开小作坊场所消防安全警示约谈培训会,辖区小作坊场所(含家庭作坊)场所负责人30多人参加培训,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姚秋良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小加工企业、作坊等场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并通报了近期各地消防安全事故情况。镇消防办工作人员现场曝光了近期检查各小作坊场所存在的隐患问题,分析了阳城镇小作坊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现状。县消防大队曾庆伟向各场所负责人普及了防火、救火安全知识,并针对火灾事故追责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做了详细讲解。

  姚秋良强调,消防安全、重在预防,各场所负责人要从各方面做好消防安全的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对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履行场所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并立行立改;加强日常火灾防控巡查、检查,时刻不放松,坚决防止事故的发生;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定期组织培训演练,提升员工自防自救能力。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约谈警示 压实责任 | 阳城镇召开小作坊场所消防安全警示约谈培训会
时间:2024-03-25 08:25
来源:本网
关闭

阳山人士满意度调查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