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七拱镇开展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6-02 09:27    来源:本网   点击: - 【字体: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七拱镇各村居举办了丰富多样的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镇妇联联合关工委在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 爱粮节粮一起走”主题活动, 启发孩童珍惜每一粒粮食,主动参与光盘行动。活动中,为了让孩子们体验节日的快乐,家长和孩子一起玩游戏,在家长陪伴下,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于各个游戏区,孩子们笑逐颜开。

微信图片_20230602091728.png

微信图片_20230602091739.png

  潭村村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引导儿童在活动中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30602091746.png

  三所村开展“童心未泯 与你童乐”主题庆六一游园活动,活动上,有趣味夹彩球、投篮、背古诗词、听指令做动作等四个游戏,丰富有趣的游戏吸引了每一位小朋友,大家都积极的参加每一个游戏,还得到了丰富的奖品。活动中工作人员还播放了预防溺水的短视频,让孩子了解更多的防溺知识,提高他们“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602091801.png

微信图片_20230602091807.png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七拱镇开展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02 09:27
来源:本网
关闭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专题征集

关闭
关闭
返回顶端
微信关注
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粤省事
粤省事二维码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

移动门户